我們家什麼不多~零食最多

小魚乾是我喜歡吃的零食之一,但單吃小魚乾好像又有點枯燥乏味

ABC之前還不懂品味,所以我很少買來吃!

想 不 到!viva萬歲牌的小魚綜合果,他們竟然挑著小魚吃耶~~

到底是什麼魔力吸引他們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viva萬歲牌小綜合果裡面有鹹香唰嘴的起司米果柿米果,就讓我想到飛機上的迎賓小點

(酥酥脆脆的美味,不用出國~在家也品嚐的到拉~)

萬歲牌的小魚綜合果除了有起司米果、柿米果,還有腰果杏仁果芝麻小魚乾

是MOMO購物網的獨家商品唷

  

 

大家對萬歲牌一定一點都不陌生!畢竟它是專業的堅果達人嘛~~

(小聲說,萬歲牌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品牌

萬歲牌的堅果,嚴選世界各地優質堅果,以低溫烘焙技術,保留堅果的完整營養

其原料也會定期抽檢,進行國家級認證的實驗室檢驗,商品均符合標準

有通過層層關卡的萬歲牌堅果,讓媽媽能夠安心的給孩子吃~

  

 

 

萬歲牌小魚綜合同時兼顧大人和小孩的喜好

現代人追求健康,想要品嚐原味~

裡面有大人喜歡的「無調味」腰果跟杏仁果,除此之外,再搭配小孩子最愛的芝麻小魚乾、米果

五種美味的食物組合一起,口感酥脆,層次豐富

米果的酥脆加上堅果的營養~是全家大小的最佳零嘴!

 

假日去阿公家,ABC帶一罐跟阿公阿嬤分享~

邊泡茶的同時邊吃零嘴,超享受~~~

      

 

 

到底是什麼樣的魔力,讓一口接一口吃不停阿~~

讓媽媽在旁邊想吃一口都困難~~

✔ 腰果~脆又甜

✔ 杏仁果~香氣十足

✔ 芝麻小魚~富含滿滿鈣質的小魚乾!小朋友最愛

✔ 起司米果~獨特的格子造型,酥酥脆脆

✔ 柿米果~來自日本~在不能出國的情況下,好好享受一翻吧!

  

 

為了讓他們什麼都吃~我故意給他們整罐自己拿!

沒想到~~還是會挑自己喜歡的食物

各有各的喜好,所以不會打架!唯獨吃不夠的小魚…媽媽只好再買給他們吃

   

 

哥哥看到弟弟們吃,也趕快跑過來搶!

健康好吃的萬歲牌小魚綜合果,只在momo獨家特賣喔!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ma6f5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媽咪 x 喬婕琳 的頭像
    ABC媽咪 x 喬婕琳

    我 x 男孩們 Life with my baby ABC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