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孩還小導致很少吃巧克力的我,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味覺南國販售的AURO巧克力

得過獎的巧克力耶~~怎麼可以放過!

疫情苦悶總是可以找一些舒心的宅配美食

 

AURO豪華經典禮盒,讓我一次享有八種口味嚐鮮

金色編織紋的禮盒,買來當禮物送人非常大方!自己品嚐也別有一番風味

感覺就像是出國一趟,從免稅商店買了紀念品回來一般:)

 

內附巧克力的保存方式

16-18度是巧克力的最佳保存溫度

一年四季,為了確保巧克力的品質,出貨方式皆採冷藏

記得要食用之前,先拿到室溫回溫3-5分鐘再品嚐

 

禮盒內有八~~~種巧克力呢!

從32%白巧克力、到77%的黑巧克力

使用的可可豆都是由Davao達沃的可可莊園直接提供

內含4種不同風味比例的純巧克力Bar和4種各具特色的調味巧克力

待我來一一開箱給各位瞧瞧~

 

27g的BEAN-TO-BAR

依照巧克力的濃度順序分別是32%白巧克力、42%牛奶巧克力、55%黑巧克力和64%黑巧克

 

 

 

32%白巧克力

添加了腰果!此款巧克力是整個禮盒中甜度最高的巧克力

榮獲國際大獎的AURO焦香白巧克力,搭配來自巴拉望的腰果碎片,再加上海鹽做點綴的效果

有一種焦糖牛奶醬、就像菲律賓是菲律賓傳統蛋糕Yema(煉乳蛋糕)

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被我吃完了

帶小孩帶到快斷線的時候,來一片腰果黃金白巧克力,心情瞬間變美好

 

42%牛奶巧克力

添加了來自達沃(是菲律賓南部棉蘭老島最重要的城市)的香蕉乾

讓濃郁的牛奶巧克力多了果乾的層次感,吃起來脆脆的

喜歡甜巧克力的朋友也一定會喜歡這款高可可含量的牛奶巧克力

這讓我想到早餐的營養穀片,巧克力、脆果乾,再搭配一杯鮮奶,宛如吃了早餐元氣滿滿

 

55%黑巧克力

當巧克力碰上阿拉比卡咖啡豆,會擦出什麼火花?

巧克力在你的舌尖,你會想要探索咖啡豆在哪裡~化在嘴裡很香甜

宛如你正在喝一杯咖啡,是大人的味道

 

64%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結合烘烤出來的可可碎粒(一開始以為是堅果)

脆脆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即便是64%的黑巧克力,也能很順口的在口中化掉而不膩

原來!可可碎粒是很健康的食物,營養價值很高,是名流愛的天然營養補充品

感覺吃了它,人都變美了

 

仔細看真的是黑色的可可碎粒

 

50g的純巧克力BAR

 

光是拿著就覺得很有質感,會讓人想要好好收藏的商品

 

 

 

55% 黑巧克力

以菲律賓頂級可可選豆製成

靠著嘴裡的溫度慢慢融化,有淡淡的香蕉及香草香氣

香甜又帶有些微的苦味,我想,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吧~

 

 

77% 濃黑巧克力

盒內趴數最高的巧克力,是最苦的!

其實我不太敢吃趴數很純的巧克力,因為我怕苦~~

但是仔細品嚐,苦澀的前味加上微酸的後味,在嘴裡融化後,可以聞到可可香氣

這是成熟大人愛的味道~~~(我還是小孩

 

下午茶時間來片巧克力,放空一下轉換心境

好的~讓他延續;壞心情,就在此刻讓它結束

  

 

禮盒內份量最大的巧克力100g

 

分別是42%牛奶巧克力和64%黑巧克力

  

 

42% 牛奶巧克力

富有可可香氣,後味帶有一點點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苦的牛奶巧克力

牛奶味很濃郁,難怪是最熱銷的滑順濃郁牛奶巧克力

這讓我想到在國外度假時的美好,跟著心愛的人一起漫步在沙灘

在經期來的時候,我可是可以把整片嗑完呢!

不但忘卻經痛的困擾,心情真的會變很好!

            

 

不僅是口味,包裝也是夏日的南國風情

    

 

64% 醇黑巧克力

國際得獎、富含可可香氣的黑巧克力

一開始能品嚐到甜味,中味帶苦,後味略酸

對我還說是可以一片接一片的口味

三種豐富的口味層次感,這片巧克力絕對能勝任讓你清楚的品嚐甜苦酸的感覺

      

 

當然~味覺南國販售的巧克力除了禮盒,也有單片販售

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喜好做挑選!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那ABC媽咪很推這款禮盒,畢竟一次可以享有八種風味

從甜到苦~都可以仔細品嚐一番

  

 

防疫期間不能逛街,想找療癒美食又不知道挑什麼好的時候

味覺南國的巧克力系列,絕對是你首選

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點選這裡挑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媽咪 x 喬婕琳 的頭像
    ABC媽咪 x 喬婕琳

    我 x 男孩們 Life with my baby ABC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