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能做什麼?就是一直尋找好吃的美食囤貨囉~~

滬尾~來自淡水的美味

  

 

滬尾滷味在樂天市場有販售

禮盒內含有12種口味的滷味

  

 

滬尾滷味的創辦人在餐飲業待了二十年了

知道衛生與乾淨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因此,從原物料的控管都是創辦人自己完成

不論是食材的處理,或者是包裝,都是自己親手掌握

滬尾滷味為了確保產品的安全與衛生,所以有自己獨立的低溫包裝工作室

  

 

滷味是冰鎮滷味,越冰越好吃喔~

    

 

12包分兩袋裝

  

 

每一種口味都是獨立包裝,裡面還有附上一次性的手套跟濕紙巾

外出野餐的時候不用擔心會把手弄得髒兮兮的

 

滿滿的滷味,也可直接端上桌當菜餚

  

 

收到的隔天拿了幾道老公愛吃的小菜給他配稀飯

有香Q豬耳絲、祕滷百頁、祕滷牛筋、老滷牛肚

    

 

早餐配這麼多滷味會不會太奢侈了!!!

 

滬尾的百頁很軟嫩,口感綿密很好吃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辣味真的很特別

吃起來有椒麻香~雖然很辣但是吃得很過癮

    

 

嗜辣者可以像我一樣,加泡菜或者蘿蔔乾

會越吃越涮嘴,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禮盒內有不辣的滷味可以跟孩子一起分享

防疫期間孩子都在家~跟他們一起吃滷味是非常快樂的時光~

不僅可以安靜地坐著一起享用美食

還可以你一口我一口地增進親子感情

 

很懶得咬東西的A,意外地吃起來了

雞胗滷得很透,小朋友吃剛剛好~

 

自己就拿起叉子來吃

  

 

媽媽覺得 #雞爪凍很好吃

入口即化,皮肉綻開,口感滑順齒頰留香

B也是吃的不亦樂乎

雞爪富含豐富的膠質,年長者多吃也可以補充膠質唷!

而且放在嘴裡不需要咬,很適合長輩

 

#鴨舌

有些人不敢吃鴨舌,但是越嚼越香,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涮嘴的滷味

這兩個品項,不論是在看電視還是朋友來家裡作客,都是很好的小菜

  

 

#鴨翅 

充滿嚼勁與Q度,越嚼越香,很入味

#雞翅

很適合小朋友自己抓來吃,鹹香入味,他們很愛

  

 

滷味好不好吃,就要看師傅滷的功力和醬汁的口味

帶有椒麻川味的滷味和不辣的原味~我都很喜歡

  

 

冰鎮滷味,很適合存放在冰箱的冷凍庫裡,想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解解饞

  

 

兒子跟我你一口我一口,增加親子感情

 

滬尾滷味:臉書

     樂天賣場

趁現在哪都不能去,網購買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媽咪 x 喬婕琳 的頭像
    ABC媽咪 x 喬婕琳

    我 x 男孩們 Life with my baby ABC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