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宅在家,能有什麼方式提升自己的能力?

當然是利用線上教學來增長自己的技能!!!

 

在現今的求職過程中,英文檢定成績是許多公司必備的參考條件之一(外商尤其)

而需要服務外國旅客的航空業當然也不例外

曾經是空服員的我,明白學習英文的重要性

因此我讓我的小孩從小就學習英文

不僅讓他有機會跟外國人對話,也讓他上線上課程

疫情期間,看到他這麼認真上課

媽媽也意外發現有大人的英文學習網站!

 

 

如果沒有時間選擇與老師一對一視訊教學

FUNDAY的數位學堂會是你的好選擇!

目前只要註冊會員,可免費使用30天數位學堂與1堂真人視訊互動課程

方案時間內可無限使用數位學堂教材,不會有時間或者堂數限制

   

 

我初期是選擇右邊的「數位學堂」進行體驗

但因為系統會蒐集學員的使用慣性,根據喜歡的文章類別及學習程度,在「我的課程」每日推薦適合的學習教材

所以我後來都是點左邊的「我的課程」,可以減少很多搜尋文章的時間

  

 

如果你是時間比較彈性的朋友,或者是像我一樣只能用零碎時間學習

FUNDAY可彈性安排學習時間

但若是你跟我一樣目標是成為空服員的話!

就一定要勤練習

除了需要提早準備英文檢定

平時也需要多多練習開口說英文,才能在接下來的空服員英文面試中順利過關

像我本身是考取印尼航空,面試官雖然有台灣分公司的同仁,但是,主要裁決者還是印尼的主管

這時候…不會說印尼文的我們,只能用英文進行面試

英文口說的「流暢度」也就成為應考前的準備重點

  

 

FUNDAY的課程教材均為原創,由編輯團隊進行編輯,每日均有3-5篇教材更新

目前已累積近18,000篇線上學習導讀文章,眾多學術界皆採用FUNDAY教材

其文章內容相當豐富,區分為八個主題

有國際時事、生活新知、商務情境、看影片學英文、童話故事、唱歌學英文、雜誌、部落格

  

 

FUNDAY很貼心,文章中提供單字解說和聽讀

對於要考多益TOEIC的朋友,是練習聽力與閱讀非常好的工具

  

 

其中我最喜歡的有三個部分!

其一,是一邊看電影一邊學英文

這適合在你累了想放鬆的時候學習

不僅可以了解電影內容中的精華,還可以順便練習聽力

    

 

其二,聽音樂學習英文也是很有樂趣的部分

不僅可以跟著音樂一起唱歌,也可以了解句意

 
 

其三,我喜歡的是FUNDAY的BLOG

有些正面的主題可以拉起自己的正能量

 

在學習過程中會遇到瓶頸是正常的

但事實的轉換心情,相信學英文這條路是很愉快的!

 

 

 

以下是有關FUNDAY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參閱網頁的內資訊

FUNDAY官網

FUNDAY Facebook粉絲專頁

FUNDAY Instagram帳號

FUNDAY YouTube頻道

FUNDAY LINE官方帳號

FUNDAY 部落格

arrow
arrow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