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愛我產品👉🏻 Ovie精油

最近看到很多人分享ovie的精油

自己試用過後,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每天只要花10分鐘按摩保養

就能讓胸部的視覺效果提升一個罩杯  

 

 

產後因為胸部有著大大的地心引力的關係困擾我很久

每次穿衣服都覺得哪裡空空的不好看

加了胸墊又悶又不舒服

還好!有ovie的美豐美滿精油,讓我重拾自信

 

每款複方精油我都很喜歡

今天要來推薦這兩個~代謝宓露和美豐美滿



  

要如何讓體態的線條梗完美,把贅肉擊退呢?

我會在運動之前(不論是在家做瑜珈或者是輕運動前)

使用#Ovie代謝宓露複方精油

 

注意使用精油一定要搭配其他油品調和喔!

我會使用ovie的覺醒修護油做調和~(敏感肌、嬰幼兒都可以使用喔!)

內含玫瑰果油還有質地溫和的MCT代謝油

可單獨使用增加皮膚滋潤代謝或搭配精油,清爽不黏膩還有淡淡植物清香

 

我會使用4滴的代謝宓露+2管覺醒油做調和

 

利用精油在手中搓熱,可產熱快速雕塑肌肉線條

可塗抹於肩頸、腹部以及小腿肌等部位按摩


另外這樣做~也能幫助我在運動前喚醒脂肪燃燒的感覺

      

另外體雕版拿來刮臉也很合適~

 

洗完澡後我會使用  #Ovie美豐美滿複方精油

透過精油刺激分泌、強化穴點就能雕塑4D立體胸型

一樣是4滴美豐+2管覺醒油 為胸部補充紅花緬梔等8種營養配方與維生素

重要的是要搭配 #鈦金體雕板 疏通經絡!!

從手臂脂肪、副乳刮到胸部穴道肌肉

將平時阻塞的筋絡和煩惱都疏通開來

裡面的成分也可以緩解疲勞~讓身心感到放鬆!晚上還能一覺好眠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了好的精油再搭配體雕版,事半功倍!

這次出的新色鈦金體雕版實在是太美了阿~~~

ovie的鈦金體雕版以完美86度契合人體的每個直角

另外還附一個質感皮革包可收藏隨身攜帶

  

 

跟你們說一個小秘密

ovie的美豐美滿精油裡有催情之花「依蘭」+增加彈性「橙花」雙重功效

另外還有貞潔樹果與紅花緬梔精油可提高女性生理機能

不僅可以讓妳從裡到外都散發女人魅力,還能提升另一半的性慾和衝動

 

其實,會選擇使用精油養胸,還有一個超級大重點,能預防乳癌!!!

乳癌除了生活作息跟遺傳外,因為賀爾蒙好發的例子真的很多

這裡有簡易指標,大家可以參考↓

第一胎>35歲
初經<12歲
停經>55歲
有使用口服避孕藥
接受荷爾蒙替代療法
未曾哺乳

雖說我使用美豐精油,除了是想豐胸之外

更重要的是能平衡激素,也能透過按摩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喔!

  

最後要跟你們說個優惠~

現在購買 #Ovie美豐代謝3+1優惠套組

包含美豐美滿精油+覺醒油+代謝宓露精油+4ml覺醒油體驗組

原價$4,240,正在打65折特價只要$2,756!

還可以用$999 45折優惠加購原價$2,180的鈦金體雕板
 

arrow
arrow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