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氣候的變遷

空氣汙染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

ABC本身是敏兒,身為爸媽的我也是

家裡必備一台空氣清淨機也是必須的!

  

       

空氣清淨機的種類這麼多該怎麼選呢

除了廠牌、功效以外,坪數(空間)的使用也要參考進去

瞧~這台是不是很迷你~感覺就比BC還小呢!!

 

我家客廳大坪數,已經有一台大型的清淨機了

我以為這樣就夠了~

殊不知,每個房間都必須要有一台才能真正解決空氣品質的問題

但哪裡有這麼多空間能夠讓我放空氣清淨機

在小坪數的空間使用上(1-6坪)

我推薦使用Bmxmao MAO air mini高效能除菌香氛空氣清淨機

 

箱子打開後會有產品使用說明書以及兩個香氛棉(還有一個裝在機內)

      

 

空氣清淨機主機一台

 

使用之前記得將底部的蓋子打開

把HEPA抗菌複合濾網的袋子打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生過袋子沒打開的烏龍呢~

我就曾經發生過喔XD 當時還自以為空氣很清新呢~

沒想到根本沒有作用!!!

 

 

MAO air mini使用的HEPA,是醫療級過濾網,厚度達3公分,有效提升過濾效能

切記,濾網不能用水洗喔~建議三個月更換一次

 

 

這是放置香氛盒的地方

      

 

可以直接滴精油在棉片上(我滴了五滴)

     

 

這台桌上型的MAO air mini有通過SGS雙項報告(PM2.5、細菌濃度檢驗)

不僅可以有效去除空氣中的懸浮微粒,還能有效的降低空氣中的細菌濃度

  

 

它有三個段速:低、中、高三段

本身還有提供負離子的功能!讓我們宛如置身森林般的那樣舒服~

    

 

 

  

讓敏兒最困擾的哈啾~除了空氣中的冷空氣

塵螨也是惱人的過敏來源之一

利用空氣清淨機有效的幫忙,讓孩子們可以遠離這些過敏源!!

                   

 

 

桌上型的清淨機,體積小不佔空間

在看書的時候除了能擁有好空氣

滴上自己喜歡的精油,充滿在香氛世界裡很舒服

 

小孩在寫作業的時候,開低速轉

沒有噪音,不會影響作息喔!

能夠有這台桌上型清淨機,幫忙過濾不好的空氣

還可以添加香香的精油~覺得真的很棒唷!

 

晚上偶爾,我會手作蠟燭

在製作過程中,空氣會瀰漫臭味~

開了這台以後,利馬幫我淨化空氣

讓我可以放心地在家做手作~

arrow
arrow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