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攜帶型遊戲床2.0升級版DELSUN 台灣製造

產品資訊:媽咪拜網站

床身直接觸地無載重限制,床架載重55公斤※

 

 

現在有三寶的我,一直想要找一個輕巧好攜帶的遊戲床

不然出去玩或者回老家,兩大三小(偶爾三大三小)要擠兩張床,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睡

(有時候去飯店有嬰兒床還好,沒有嬰兒床的時候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幸好找到了這款重量只有4公斤,而且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快速完成拆卸或組裝的攜帶式遊戲床!

不論是外出或者在家都很方便使用!

 

 

以下是組裝過程

首先先把遊戲床的提袋打開

1

 

 

取出遊戲床的四隻腳

2

 

 

拿出床圍

3

 

 

開始組裝腳架

5

 

 

組裝完成後,拿出床墊

7

 

 

將床墊放進去~

8

 

 

因為我怕小孩若是爬起來,遊戲床的支撐力不夠

所以我特地壓了一下,搖晃遊戲床本身

遊戲床做不傾倒設計,所以不用擔心寶寶攀爬會側斜

9

床身直接觸地無載重限制,床架載重55公斤※

 

 

組裝完成後就像這樣~

每一項都是貼心的設計!

更重要的是只有4公斤!!!對於媽咪們真是一大福音

 

 

另外~外出攜帶這樣輕便型的遊戲床很方便

可以讓媽媽暫時放鬆,不用怕孩子會到處跑受傷

(不過要注意,床墊有點薄,像我這剛學站的雙寶們~就要小心他們會頭著地)

(底部有防潑水設計,防潑耐髒好清洗)

 

讓他在戶外曬曬太陽也是不錯的

 

 

放在家裡~也是另一種用途

把球放進去就變球池(多到數不完的球都不知道該擺哪裡

放進去以後,大寶每天都跟我吵著要進去

 

 

也可以放玩具讓雙寶在裡面玩

遊戲床採用透氣網狀床圍,不僅通風透氣,對於寶寶的行為一目瞭然媽媽也可以放心

 

 

嗨~大家有看到我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媽咪 x 喬婕琳 的頭像
    ABC媽咪 x 喬婕琳

    我 x 男孩們 Life with my baby ABC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