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中秋限定玉兔獻圓滿圓片牛軋糖禮盒

哪裡買: LORAPAN購物網站

保存期限:常溫保存30天,越早品嚐口味越新鮮

室溫達30度以上,請冷藏或冷凍,從冰箱取出,可將糖果拍碎,可食用冰涼口味,或等待回溫食用, 一次可品嚐兩種風味。

葷/素:蛋奶素(適合食用蛋及奶的素食者)

 

 

每到佳節,就要開始找尋新奇的商品(禮盒)準備分送長輩

中秋節即將到來,每年都吃月餅,雖然好吃,但對於年長者來說負擔比較重

網頁逛著逛著,讓我在LORAPAN購物網站發現了一款新奇的商品(喜之坊暢銷商品【圓片牛軋糖】)

瞧~就是這個廣告吸引我的!

 

 

這是為了中秋節而推出的中秋限定玉兔獻圓滿圓片牛軋糖禮盒

 

 

因應中秋節,禮盒是圓形,內包裝上面的圖案也是月亮

正所謂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記得六年前的中秋節我因為工作因素身在外地…

當時只能看著月亮,吃著同事家人寄來的月餅想著家人…

 

 

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我,在家相夫教子不用再怕跑到外地去了~

我可以跟我的家人們一起分享喜之坊的圓片牛軋糖

 

 

有別於傳統的牛軋糖的形狀

搭啷~是圓形的!!!

 

 

盒子側身都有標示成分與保存期限

有看到嗎,喜之坊的圓片牛軋糖有使用海藻糖呢!

 

 

小知識,什麼是海藻糖呢?

海藻糖的顏色為白色,看起來與一般的白砂糖沒什麼兩樣。

熱量3.6大卡/克,雖然也看似正常,但他的甜度卻只有砂糖的45%。

 海藻糖不是代糖,是100%天然又安全的糖類。

在食用的價值上,糖尿病患者可以食用經過減量的海藻糖烘焙製品。

雖然海藻糖的甜度沒那麼高,但是他溫和的甜味比砂糖還要持久,也不像一般砂糖會有甜膩的味道

 

 

 

營養標示也很明確的告知

 

 

如果不說是牛軋糖,看起來還滿像是撒了很多花生粉的脆脆餅乾

 

 

喔不~真的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享用

 

 

有看到剝開後的樣子嗎?

內容物含有滿滿的花生顆粒!

 

 

現在的禮盒千奇百種,中秋節的禮盒又多了一種選擇

一樣符合月圓人團圓的模樣

 

 

既然是這樣~換一種禮盒送禮 何樂而不為呢

負擔也不會太重  

  

 

好吃歸好吃,但還是要克制

不要像我一樣一口接一口一口氣就要把整盒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媽咪 x 喬婕琳 的頭像
    ABC媽咪 x 喬婕琳

    我 x 男孩們 Life with my baby ABC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