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人生就是有很多驚喜~例如經過幾番波折最後終於考上空服員,還有突然就變成雙胞胎的三寶媽

其實空服員也就跟大家一樣,就是靠著自己的努力爭取到一份工作,沒有什麼比較厲害或是比較了不起。(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我想我應該是屬於比較偷懶型的空服員,對於保養、化妝這方面的事情,真的超級不在行。上班只記得把大範圍的髮妝弄好,其他我就隨便😂因為我比較喜歡在飛機上跟客人聊天互動啊!

現在回想起那段日子,雖然覺得快樂,但當媽以後有數不完的幸福(雖然常常暴走)不過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兩套不同顏色的制服,沒有階級之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