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手冊真的是申請彌月蛋糕或者油飯的好物

第一胎,因為是男生,加上媽媽我本身又吃不下甜食(懷孕期間)根本沒什麼申請蛋糕試吃。這胎,即便是兩個男生,但豁出去了~因為我不想再生了啊😝所以就瘋狂申請蛋糕試吃

是說,很多店家都有限制32週以上的孕媽咪或者產後一個月內的產婦才能申請試吃,原本打算在36週開始申請的我⋯又被臨時的意外改變,只好生完以後在醫院&月中申請了~

(小叮嚀:產後媽媽切記少吃鮮奶油一類高熱量的食物,會影響妳的ㄋㄟㄋㄟ⋯⋯塞奶!所以適可而止,其他就請家人幫妳分食吧!)

產前就超想吃巧克力的我,看到朋友推薦的這款「布朗尼」自然是不會放過它滴~

店家資訊:堯平布朗尼

收到禮盒時我還以為是哪位朋友的彌月蛋糕,超有質感的!還有附贈一張彌月小卡的樣式供媽媽參考(很用心的店家)內容物也是非常豐富!每一種口味的小片試吃

說真的,每一塊布朗尼都很濃郁,吃起來很像在吃巧克力,真的是贏得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