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ABC媽咪前陣子剛拿到自然療法的證書 

 因緣際會下接觸到MAPLIFE 量子能量芯片

一開始對他很是好奇~真正使用過後覺得十分神奇

接下來讓我來分享該如何使用,以及哪裡神奇

 

在我接觸量子能量芯片前

就有看到朋友分享所謂的『黑卡』

他還是市面上唯一一家提供消費者「14天無感,全額退費」的黑科技改運產品

 

 

收到的量子科技能量芯片是長這樣

它會好好包在這紙袋裡寄給你

 

 

卡片一共有3張

分別是睡眠優化、活力青春、和運勢強化三張卡

 

 

使用前~請先加入官方賴(點下去就對了)

 

使用之前,必把網站的使用介紹方式都看過一遍

量子科技能量芯片影片  
https://youtu.be/6or_rhpRfG

量子科技原理

量子科技 (botstw.com)

 

睡眠卡的使用方式 睡眠卡銷售頁面 (botstw.com)

說也神奇,ABC媽咪屬於難入睡又淺眠型

常常半夜醒來就再也睡不著…

(有時候是喝太多水,有時候則是被小孩吵醒)

 

使用了優化睡眠卡後(我放在枕頭下)

前三天我是處於非常興奮狀態(根本睡不著XD)

介紹有說,這是屬於正常現象

但到了第五天以後…

我常常是不到五分鐘就陷入半夢半醒狀態,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甚至比小孩們更想睡覺)

特別的是,即使是清晨醒來(大約四點,也不會有精神不濟的感覺)

 

睡眠對大腦的修復是很重要的事情

能夠擁有一份完整的睡眠才是我們所需要的

 

可惜我的小米壞掉了…

不然可以做前後比對圖

 

還有特別的是,我家小孩竟然會找有晶片的枕頭睡覺😱

睡在上面後,就睡的非常好👍🏻 

 

  

活力青春 活力卡介紹 (botstw.com)

有了好的睡眠品質,再來需要的就是活力

有活力才有更多動力

 

活力青春這張卡,建議和運勢強化卡一起使用

  

財富卡銷售頁面 (botstw.com)

這張卡是三張卡最吸引我的卡片

畢竟健康有了之後,最想得到的就是財富

 

卡片的概念讓我覺得跟所學的NLP很相像

也跟我最近進修的生命靈數、塔羅牌的老師說的話雷同

 

有些人找你,是希望透過你得到一些幫助

但是幫人家算的時候,不要直接「論斷」

因為有些人會鑽研你的話語

就好比去算命,你可能因為算命師對你說的話而影響心情

 

自己內心的心念是很重要的

(也就是信者恆信的概念)

 

當然不是說攜帶這張卡片之後

不用做事就可以中樂透(畢竟這是增加正財氣)

先提升自己的能量層級

 

說真的~拿到卡片之後有種幸運的感覺

比如說心裡想著許我一個車位,結果就真的有

然後也許錯過了一個車位,結果卻停到更近的位子

 

在我體驗到一半的時候,我就下手買給我老公了~

感覺他工作的案件變多,客源也越來越廣

希望他工作能更順利~

(趁機打廣告,老公是設計師)

 

 

感恩=付出愛;你感恩什麼,你自然就擁有什麼

就像現在很流行的~『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並且使用吸引力法則的概念~心想事成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逼真的想像,真實的經驗」

你想要得到什麼,就先幻想你已經擁有~

 

讓我一起為自己的目標感恩吧!

我感恩我擁有銷售產品的資源

我感恩我擁有銷售產品的人脈

讓彼此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