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疫情在台灣漸漸趨緩

但是口罩對我們來說還是必須的用品

除了病毒肆虐的時候需要戴口罩

騎車、過敏…等想戴口罩的時候都可以戴口罩!

 

ABC媽咪要來推薦一款由台灣團隊研發的布口罩

透氣材質,有氣密設計,顏色選擇多

最重要的是他經過特殊防護加工

文末還有ABC媽咪專屬的小紅帽病毒防護口罩優惠提供給大家

  

一共有四種尺寸

分別是:兒童、成人的S/M/L,適合各種臉型

小紅帽病毒口罩也提供多種顏色,讓我們可以依照心情或衣服來搭配

  

 

拿幼兒的立體口罩來比較

  

 

小紅帽病毒防護口罩的大小和它差不多

  

 

小紅帽的耳帶部分,是做可調式拉繩

不用怕耳朵戴了不舒服不能調整

  

 

成人S和成人M的口罩,遮口的部分算是一樣

不同的地方是,成人M可以包至下巴

小紅帽病毒防護口罩使用PP環保材質,可以重複使用

不使用拋棄式口罩,就不擔心對環境造成汙染

  

 

配戴成人M的口罩

鼻側氣密壓條,立體設計加大呼吸空間

 

帶小朋友打預防針,也要記得戴口罩

 

成人M和L的口罩都是可以包至下巴

  


 

載兒子去上課的路程,也不忘戴口罩

兒子也喜歡戴~

(不過小朋友好像喜歡亮色系的東西,下次我會再購入亮色的口罩給他)

 

小紅帽病毒防護口罩有通過各國專業機構

包括美國FDA與病毒檢測實驗室Microbac驗證

建議搭配防護噴霧,噴灑於布口罩上,防護再加倍

  

 

抑菌、環保材質可水洗,使用美國FDA認證安全無毒化學原料製作

小紅帽病毒防護口罩是做三層防護設計

第一層(外層)採用防飛沫潑水布

下雨天戴口罩不用害怕會把口罩弄濕濕的

  

 

第二層(中間夾層)雙面防護加工

第三層(對口部分)採用親膚材質的環保抗菌紗~

  

 

兩天分別戴不同尺寸的口罩,M跟L的尺寸我都可以戴

相較起來我覺得L對我來說更舒適一些(媽媽我屬於大臉)

 

Aavara樂天賣場:https://reurl.cc/0oyZrb

快來輸入ABC媽咪的專屬折扣碼:PFAO-2AGQ-USDX-JVE4

讓我們一起做環保的事情:)

#Aavara.tw

arrow
arrow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