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戴維爵士抗菌系列商品 → 抗菌潔淨漱口水/ 長效抗菌護膜液/高效除菌洗手露

 

ABC媽咪家有三位小寶貝,平常就有接觸抗菌、除菌一類的商品

這次無意間接觸到戴維爵士這個品牌,我便挑選了三項產品讓自己試試

戴維爵士→天然海鹽+純淨水=來自大自然的天然守護

   

 

抗菌潔淨漱口水(升級版)

不愛涼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經臨床證實有效去除牙菌斑

 

除此之外,產品特色

  • 除菌護齦,嬰幼兒與敏感性牙齒適用
  • 口感溫和,帶走餐後油膩負擔
  • 降低口腔牙菌斑的生成,減少牙周病風險
  • 無酒精及化學藥物添加

  

 

嬰幼兒、植牙、拔牙、不方便刷牙者適用

可以對抗口腔致病菌以及減少牙菌斑

 

包裝上的使用方式建議是:早晚刷牙及餐後使用,每次10-20cc(一瓶蓋即可)

漱口30秒即可吐掉,不需要再用清水漱口

 

 

想體驗這款,除了想要知道大寶買不買單外,重要的是他也適用於嬰幼兒

這樣大人在漱口的同時,也可訓練小朋友一起漱口(訓練「漱」這個動作)

 

 

之前是給大寶用水果口味的漱口水,家裡的剛好用完

因為戴維爵士的漱口水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所以不是水果口味

但是!!他沒有刺激感跟辣感~(我一開始怕他不買單)

 

不過驚人的是!!漱完口以後還跟我說他要~

(請放心!我能確定他沒有把漱口水當飲料吞下肚)

他是確實的漱了大約20秒左右的時間~

  

 

 

高效除菌洗手露

溫和不乾澀,朋友到家作客也別吝嗇與他們分享這款好用的洗手露

  • 去除環境多重病原菌
  • 低敏護手不傷肌膚、富貴手適用
  • 添加專利保濕護膚呵護配方,避免肌膚乾裂不適
  • 符合歐盟環保規範

勤洗手很重要,除了衛生,也可以將病毒隔絕在外!

飯前飯後要洗手,從外面回來也記得一定要洗手!(哈!我怎麼還沒把膜撕掉呢)

  

 

我把洗手露放在流理臺最方便,因為大家都會經過廚房

  

 

再來廁所的洗手台也放一瓶,就不會忘了要洗手了

這是按壓一次的量

 

  

洗完手以後,不會有澀澀、乾燥的感覺,反而很滑順~

比起戴口罩,勤洗手更重要

確實做到好好洗手(濕、搓、沖、捧、擦)五個步驟

病毒就會遠離我們!

  

長效抗菌護膜液(防疫升級版)

抗菌+護手,一次搞定 !

  • SNQ國家品質標章推薦
  • 國際發明金牌專利長效抗菌配方
  • 專利日本保濕護手呵護配方
  • 業界唯一醫學大學檢驗報告
  • 業界唯一國際期刊發表

瓶身寫著每次生產都有送實驗驗證

不論是嬰幼兒產品、3C產品一類…等商品都適用

  

現階段BC兩寶還處於站不穩階段,所以東爬西爬,也愛到處亂摸

有了抗菌防護液,便可以讓我輕鬆的東噴噴西噴噴!

凡是他們會觸摸的東西,我都會噴

 

 

如果要直接噴在寶寶手上可以嗎?

*****官方回答*****
戴維爵士產品主成份是以天然的鹽巴和水製成,產品通過細胞毒性試驗

主成份通過亞毒性及吸入性等試驗,使用日常生活用品上都是沒問題的

試驗結果皆透明提供在官網上,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使用

 

 

《後記》

當我體驗戴維爵士商品一陣子後,竟然爆發了新冠病毒(俗稱武漢肺炎)

真的是很驚嚇!感覺很恐怖

戴維爵士的專利技術,是全球唯一

抗菌技術也是獲得醫療級的肯定

 

幸好平常就有囤貨的我,希望這些抗菌產品能夠陪我一起奮鬥到病毒結束!

 

戴維爵士的抗菌護膜液打開,瓶子裡面是透明液體

我知道防疫時期抗菌商品都缺貨,有些人會買酒精(也可能是其他的抗菌商品)

不過使用酒精需要小心,如果沒有調配好或者長期使用酒精,對身體也會造成影響

 

有天我經過超商,店員看我帶小孩順道問我要不要買酒精,想了想我說好

實際使用後比較起來,酒精噴灑的味道很刺鼻

碰到傷口會有刺痛感(我的手剛好被割破了)

但是!戴維爵士的抗菌護膜液不會有這個問題

同時刺鼻感也不存在,相對酒精來說,戴維爵士是非常溫和的抗菌產品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大家可以手刀去購買體驗***

 

arrow
arrow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