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旋】原葉片三角茶包禮盒

購買網址:哈兔購物 

 

冷颼颼的天氣就要搭配一杯暖呼呼的熱飲

由於我家老爺喝茶的頻率很高,茶葉一喝就知道好不好

所以我故意換換茶葉,看看嘴刁的他有沒有發現(他發現惹)

DSC02121.JPG

 

阿里山烏龍紅茶・紅烏龍茶(這讓我想到某間手搖店…)

茶旋的茶包是三角立體茶包,材質為尼龍,可以清晰看見圓片茶葉

DSC02123.JPG

 

每個茶包都以不透光鋁箔袋,單獨密封包裝,並填充氮氣以保持鮮度

開啟的方式也很簡單,易撕,不需要拿剪刀

茶旋的茶出自於台灣・嘉義阿里山(我們一定要好好支持台灣茶啊!)

DSC02122.JPG

 

倒入300cc的熱水,泡茶我建議用煮沸的熱水,這樣茶才會香~

約莫等待約3~5分鐘,茶的顏色就會顯現出來,即可依照個人喜好做濃度調整

DSC02125.JPG

 

烏龍紅茶,是結合烏龍茶與紅茶的特點與品質特色所製出來的特色茶,發酵程度高

外觀形狀為球型,色澤暗紅,帶有光澤,是用小葉種(烏龍茶)製成的紅茶

3_296_2.jpg

 

 

茶旋的烏龍紅茶~有高山茶自然的香醇回甘和紅茶特有的花果香氣

茶湯顏色紅豔呈琥珀色,入口後清香回甘

 

溫順的口感很適合上班族早上或下午茶提神飲用

(所以我家老爺早上出門我都會幫他泡一杯茶讓他帶去上班)

 

 

媽媽在家過著忙碌的生活~手沖一杯阿里山高山茶,享受入口回甘的香醇

暫時放空忘記小孩的存在

 

喔~重要的一點!茶旋的茶有經過無農藥多重殘留分析檢測認證

所以可以放心飲用!

  

跟著我一起泡一杯熱茶~好好享受悠閒的時光吧!

  

 

    

【茶旋】原葉片三角茶包禮盒

購買網址:哈兔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