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BabooBee 泡泡屋親子服飾

網址:泡泡屋官網 

 

 

相信大家都有經過想要跟喜歡的人穿一樣衣服的時代

不論是學生時期跟好姊妹穿班服(因為我念女校所以是好姊妹XD)

或者是談戀愛的時候想跟愛人穿情侶裝

 

我說真的 有的時候情侶裝真的很難買!

要馬是沒有你可以穿的尺寸,不然就是圖案不喜歡

生了第一胎~最想跟兒子穿上母子裝 無奈好像都沒有什麼選項可選擇

生了第二胎!喔~雙寶男!要找到合適的母子裝更是難上加難XD

不要再叫我生第三胎了~第四個養不起哈哈

 

回到正題…泡泡屋親子服飾的衣服我看了很久

這次終於有機會穿上他啦!!

因應聖誕節 所以挑選了親子款的聖誕衣

除了這個樣式~當然還有其他的圖案、顏色可以選擇!更多樣是請點我

 

  

瞧!有沒有很酷!背面還有客製化的服務

爸爸媽媽小孩的名字都上去了(全天下都知道我們叫什麼名字了)

 

 

全家人穿上親子裝出去玩~不用怕會走失

媽媽就是硬要跟你們穿一樣的衣服

   

 

因為背面照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路人可以很清楚看到我們的名字喔!

 

 

這麼明顯的標的物!小孩跑走了一定有人幫你帶回來(誤 

  

說真的~泡泡屋的商品很多

看久了真的會失心瘋什麼都想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店家:BabooBee 泡泡屋親子服飾

網址:泡泡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