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OMAMOLi歐瑪茉莉-纖萃膠 代謝膠囊

更多資訊:【Joyhui 兆億憓生技】購物車
     【歐瑪茉莉】粉絲頁

 

 

最近看到紅孩兒又重新出來了~

看到張克帆感覺和印象中不一樣了!(最喜歡聽他唱的寂寞轟炸

經查詢剛好看到話題不斷的克帆哥(好像跟他很熟一樣)代言了一款天然代謝產品

大家都知道克帆哥這一年來的變化

重新回歸舞台,除了三十年的團體回歸之外

更是積極展開個人演唱會

剛好我還蠻好奇這支產品,正好有機會可以與廠商合作嘗試這支產品

 

其內成分有沖繩水雲褐藻膠 + 小分子蘋果果膠 + 專利水解柑橘果膠

日本沖繩水雲的藻褐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天然柑橘、青森蘋果果膠與褐藻膠三膠合一的水凝果膠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

DSC01381.JPG

 

 

沖繩水雲褐藻,為琉球列島的特有品種,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增強體力使精神旺盛。

嚴選優質青森蘋果,專利製造技術的小分子蘋果果膠,特性保有蘋果本身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代謝、維持消化道順暢。

水解柑橘果膠,以美國特殊專利製程,市面上純度最高。使用FDA GRAS認證的專利水解酵素(Pectinase),使分子更小,是目前風行歐美的保健食品原料。

DSC01378.JPG

 

 

注意事項寫的建議是餐前30分鐘一天吃1~2次每次兩粒

而我食用纖萃膠的方式是

餐前30分鐘配溫開水,有時候常會忘記我就在要吃第一口飯的時候趕快補吃,吃完晃個十分鐘再吃飯

初期我想加強,所以一天兩次,分別在早餐跟午餐前(本人晚餐吃比較少

但後期覺得成效不錯,我就會改成一天一次(這樣我也不用怕忘記吃)

DSC01380.JPG

 

 

纖萃膠在生理期期間是可以持續補充,纖萃膠能幫助我們促進新陳代謝。

雖然纖萃膠使用成分皆為天然,但孕婦、哺乳婦女或慢性疾病患者食用前,建議先諮詢相關專業醫師是否合適。

一般膠囊外殼都是使用動物性明膠成分,纖萃膠也是,所以建議素食者自行決定是否食用。(通常吃素這天~我都會pass)

DSC01382.JPG

 

 

食用纖萃膠一陣子後,我覺得我的代謝有變好,排便也順暢許多

而且吃了纖萃膠,給我滿滿的飽足感,讓我閒來無事也不會想要吃零食!

份量少,健康自然就會維持自己想要的樣子:)

DSC01383.JPG

 

 

不過食品類的商品,還是因人而異

還是要自己嘗試才會曉得結果喔!!

 

 

品名:OMAMOLi歐瑪茉莉-纖萃膠

更多資訊:【Joyhui 兆億憓生技】購物車
     【歐瑪茉莉】粉絲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媽咪 x 喬婕琳 的頭像
    ABC媽咪 x 喬婕琳

    我 x 男孩們 Life with my baby ABC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