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思珂~CINQUAIN 3D光感精華粉底SPF50★★

產品下單區:BBQueen 

 

自從卸下空服員的身份以後,化妝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事情

(畢竟自己已升格為三寶媽😂😂😂)

不過最近慢慢體悟,即便當媽,也要讓自己是美美的媽~

(女人千萬要愛自己,不要讓自己變成黃臉婆了)

 

CINQUAIN 3D光感精華粉底~會呼吸的底妝

買的時候就是這樣一組(粉底液+粉底刷)

它有01自然色跟02明亮色兩款

 

 

 

 

主打3D光感奶油肌,打造自然裸妝光感

更重要的是,CINQUAIN 3D光感精華粉底的防曬係數是SPF50★★

 

 

我選擇的是01自然色

粉底液質地滑順好推,手指觸摸清爽不黏膩

不用擔心化妝一整天會有肌膚乾燥問題

 

 

 

 

 

塗抹在臉上

 

 

在陽光下照的感覺

 

 

平常大家都是把水噴在手上(我認為還是有誤差)

於是我就直接把水噴在臉上😅

 

 

說真的,臉上的粉底液並沒有因為我噴的水而散開甚至是隨著水滴流下(這樣出門在外也不用怕流汗會把妝容弄花)

 

 

再來我用衛生紙輕輕擦拭

 

 

底妝也沒有因為我的按壓而脫妝(這就不用擔心當你要擦汗的時候妝容會脫離)不過還是要小心按壓

 

 

整個妝容完成後✅是不是氣色也跟著提升⬆️了呢

 

 

 

 

 

 

 

完妝後的我,美感up up⬆️

連我都開始喜歡自己了呢

  

 

 

如果遇到膚色不合適,也可以跟其他粉底液混著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媽咪 x 喬婕琳 的頭像
    ABC媽咪 x 喬婕琳

    我 x 男孩們 Life with my baby ABC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