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四月的小驚喜,從日本旅遊回來發現自己的月經沒來(我不是很規律的人)4/16心血來潮請先生買了一隻驗孕棒,出現了所謂用肉眼會看到眼睛脫窗的兩條線(先生認為沒有)但我就是堅信我看到了兩條線,於是隔天又買了一隻貴的驗孕棒(依舊是非常淺的線)晚上又請先生買一隻,接著就是上網買便宜的驗孕紙驗孕,我甚至還瘋狂地把驗孕筆拆了,就是要證明真的有兩條線,但先生只是默默地認為應該沒有…
 
  得知自己懷孕,推算自己可能排卵跟可能受孕的期間,嗯,這應該才還運兩周吧?要照到小小的胚胎對我來說就像是漫漫長路一般的久,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一等,等到4/26去診所照超音波,只記得醫生說:「好像有兩個」,哇!我真的是又驚又喜呀!一則是在我呈現半放棄狀態的情況下得知懷了第二胎,一則是我夢寐以求的雙胞胎真的發生了!不過這一切都還說不準,畢竟週數太小未知數太多…加上我剛好要出國,只好耐心的等待…
 
  等待回國後,開始一連串的積極去診所,當然還是找我信任的醫生看比較安心,最後確實也照到了兩個寶寶,
 

  從以前我就一直嚮往著懷雙胞胎,雖然不是我想的龍鳳胎,而是跟哥哥一樣帶著小🐔🐔的兩個男寶寶!但想想,短期內我是你們四個唯一的女人,我應該會很幸福才是😂

整個孕程吐啊、痛啊、不想吃、覺得噁心⋯該有的不舒服都沒少,而我時時刻刻就擔心你們長得好不好、健不健康,哥哥的體重總是讓我擔心,後期真的是狂吃牛肉、喝甘蔗汁,幸好最後生產你有破2000!我想再多放幾天,你應該會長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