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要從小好好保護,才能有效預防細菌侵入

小小孩刷牙,除了要挑選適合小朋友年紀的牙刷

護齒的商品也要好好選擇

 

ABC媽咪今天要推薦歐樂芬的潔牙禮盒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歐樂芬的牙膏  可以點這裡看過去喔

  

 

護齒三步驟於禮盒上寫得很清楚

刷牙→漱口→護齒

  
 

 

潔牙禮盒內容很豐富

除了有兒童牙膏60g*1+兒童漱口水200ml*1+兒童護齒噴劑15ml*1

  

 

裡面還有小朋友喜愛的貼紙、著色紙、產品介紹,還有一本「我的護牙日記」

 

 ,    

 

歐樂芬的商品都有通過國際認證

使用安心配方,少量誤食沒關係

✔ 正確護牙三步驟,完成以下三步驟,可以達到全方位護齒

1. 使用歐樂芬牙膏刷牙,去除牙齒髒汙

2. 接著搭配歐樂芬漱口水,讓口腔完全清潔

3. 另外可於飯後睡前使用歐樂芬兒童護齒噴劑加強

     

 

 

小朋友最愛的貼紙,可以跟他說認真刷牙我給你一張~

    

 

【天然安心兒童系列】兒童牙膏60g-草莓口味(無氟)

12m+的北鼻就可以使用,安心配方,少量吞食也沒關係

相信你我的童年都一樣,拿到水果口味的牙膏,就忍不住多吃幾口(哎呀~是多刷幾下拉)

不過,吞食過量的氟對身體是有負擔的

小寶寶先選用富含巴西綠蜂膠、木醣醇等護牙植成分的牙膏

再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這樣可以強化口腔健康

  

 

 

【天然安心兒童系列】兒童漱口水200ml-葡萄口味

然而,刷牙總是會有漏網之魚的地方(口腔)

這時候,搭配漱口水做輔助,於口中含(漱口)60秒

刷牙、漱口雙管齊下,會有更多的防護

 

貼心設計附贈拉拔蓋及量杯

即使是小小朋友自己使用,也不用擔心力道不好而整瓶灑光的窘境

  

 

【天然安心兒童系列】兒童護齒噴劑15ml-草莓口味

護齒噴劑,添加日本兩大專利護齒成分:日本專利水溶性十倍鈣POs-Ca、日本專利柿單寧

可於飯後、睡前,簡單的按壓一至二下,做口腔保養用

不用漱口,它還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呢!

  

 

看到我把潔牙禮盒打開,並跟他們一一介紹產品後

C就一直跟我說:「刷牙」「我要刷牙」「噴」「草莓口味」…等

  

 

四歲的哥哥A也可以用

  

 

B正在專心研究到底怎麼使用

哪裡可以買到呢?除了歐樂芬的官網

全台大樹藥局、杏一藥局、Tomod's、日藥本舖都可以買得到歐樂芬兒童系列商品唷!

  

 

如同我說,他真的很期待刷牙

一直cue我跟我說要用草莓口味的牙膏(我們家還有歐樂芬的蘋果口味)

  

 

B也緊接著在後頭,跑進來說要刷牙

由於ABC都還算在嫩娃階段,他們不可能自己刷就能夠把牙齒刷乾淨

因此,我會在他們自己刷牙後,在讓他們躺在我的腿上幫他們刷牙

唯有大人幫忙仔細的每一顆牙齒都刷到,才是正確的刷牙習慣(現階段)

  

 

哥哥A就不用說了,平時他就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

看到葡萄口味的漱口水,馬上就說要漱

我把漱口水直接換上拉拔蓋,讓A自行操作使用

雖然他有倒不準的時候,但都是一點點外露

讓小朋友自己動動手操作,可以訓練小肌肉,也可以訓練協調性

 

A在漱口之前,C一直吵著說他要喝

我千叮嚀萬交代的說不能喝進去,他還回答我好!

殊不知…登楞~如同我想像的XD他吞下去了…

還好這是安心配方= =,不然媽咪我真的傻眼貓咪了~

  

 

這個護齒噴護更不用說了!!!

他們簡直愛不釋手,幾乎是吃完東西就跟我說要噴!

小小孩的牙齒不難照顧,只要花點小心思,又拐又騙(哎呀~是好好溝通)

他們就很願意配合並乖乖照做

  

 

這是歐樂芬即將上市的新品-兒童含氟蜂膠牙膏

專家建議,只要寶寶長出第一顆牙,就應該使用含氟1000ppm的牙膏

而每半年定期檢查並塗氟,塗氟可以有效預防蛀牙

 

那麼~含氟與不含氟的牙膏應該怎麼選擇以及搭配?

  

 

建議早上起床,可以讓寶貝們使用無含氟的牙膏自己刷牙

一天當中可以搭配漱口水及噴劑一起使用

晚上睡前時,爸爸媽媽再使用含氟牙膏幫助孩子潔牙,做完整的保護

 

***寶貝們使用的商品,我都會自己親自體驗

無氟牙膏草莓口味,就如同我兒時記憶的那個味道,會讓人想多嚐幾口的牙膏

漱口水則是有淡淡的葡萄香;草莓噴劑噴在嘴裡是會有草莓香

***歐樂芬的兒童系列,都不含薄荷及冬青油,不會有涼涼辣辣的刺激口感

所以ABC都可以很快地自行上手使用喔!

 

現在下單,購買兒童系列商品滿399輸入【BABYABC】

即可獲得:兒童洗漱體驗組-20g牙膏+12ml漱口水*2+護牙日記+貼紙+著色紙

照顧牙齒這件事不能等,爸比媽咪趕快下單讓孩子試試安心配方的歐樂芬牙膏~

 

更多資訊請參閱歐樂芬的網站↓

Oral Fresh 歐樂芬 官網連結 https://www.oralfreshtw.com/
Oral Fresh 歐樂芬 官方Line帳號 https://page.line.me/pmo9364l?openQrModal=true
Oral Fresh 歐樂芬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aoumei

arrow
arrow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