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喝過果汁,但100%純天然果汁卻很少

多半都有加糖加水或者防腐劑

ABC媽咪要介紹~來自巴西100%純天然果汁 → FUGO

 

一箱12瓶,有6種口味

圖中由左到右分別是:白葡萄汁、蘋果汁、葡萄汁、綜合果汁、巴西莓綜合果汁,還有紅玫瑰葡萄汁

 

#白葡萄汁,採用Niagara尼亞加拉葡萄

這是釀酒等級的葡萄,果肉柔軟且多汁

成熟的時候呈現黃澄金燦的色彩,因此有水晶葡萄之稱

這一瓶果汁=500G葡萄壓榨而成

內涵豐富內涵豐富的維生素C,養顏美容

 

 

#蘋果汁,採用Fuji富士蘋果和Gala加拉蘋果

1瓶=6顆蘋果壓榨而成!

而蘋果有平民的人蔘之稱~是日常必備的好水果!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葡萄汁 和 #紅葡萄汁一樣

葡萄含有豐富花青素及白藜蘆醇,是葡萄酒含量的8倍

愛美的女孩們一定要喝~

而葡萄是採用Isabella伊莎貝拉葡萄

紅葡萄則是採用Grape紅玫瑰葡萄

 

#巴西莓綜合果汁採用了 巴西莓和伊莎貝拉葡萄

我答應他吃完飯就讓他喝果汁

沒想到他這天吃的特快!立馬跟我討果汁喝~~

 

#綜合果汁

我喝的這瓶針葉櫻桃綜合果汁~

是用有維生素C之王的的西印度櫻桃和加拉蘋果、富士蘋果以及巴西柑橘結合而成的果汁

冰冰箱後,冰涼好滋味,讓人想要一瓶接著一瓶喝


 

FUGO的水果,皆是在巴西純淨無污染的果園種植

採用葡萄酒第一道鮮榨製程,不加任何一滴水

因此保留水果原始的濃郁香氣,跟還原果汁的味道截然不同

 

 

FUGO天然果汁的優勢

不加水、糖及防腐劑

嚴選巴西金字釀酒級的水果

100%鮮果壓榨,非濃縮還原果汁

巴氏殺菌100%完整保留營養素

常溫保存一年半至兩年(每款果汁存放的時間不同喔)

巴西製造及原裝進口

   

喝果汁最怕的就是熱量

稍微看了一下營養標示,每瓶熱量不一

最低只有105大卡耶!!

 

 

  

畢竟這是無添加糖的果汁,不用擔心喝了胖嘟嘟!

 

 

  

A最喜歡的口味跟我一樣是 #針葉櫻桃綜合果汁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水蜜桃配上橘子XD(後來仔細品嚐才發現原來是櫻桃、蘋果和橘子)

B喜歡的是 #蘋果汁,當時是給他們常溫,後來我拿了顆冰塊放進去,一直跟我討~還要喝

(下次應該直接把果汁做成冰磚,他們一定更喜歡)

C是貪吃鬼,每種果汁都喜歡!!

 

 

  

怕小孩一次喝太多,也可以倒進他們的水壺裡讓他們慢慢喝

 

 

這六款果汁,我最喜歡喝的口味是 #針葉櫻桃綜合果汁(下圖最右邊那瓶)

一瓶就可以補充一日所需的維他命C,更特別的是熱量只有105大卡!!!

養顏美容的果汁在我生病的時候幫我補充大量的維他命C~~

 

想了解更多巴西FUGO 100%純天然果汁可以參考以下網站
官方網站https://www.fugo.com.tw/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ugobrasil/
IGhttps://instagram.com/fugo_brazil
 

哪裡可以買?

‣ 實體通路:
Jasons超市、Citysuper超市、微風廣場、美福超市、大樂超市

‣ 網路通路:
Momo、Pchome、Yahoo、蝦皮、486團購、UDN、特力屋、FriDAY購物

 

 

夏天到了,可以囤貨~~~~

讓小孩喝冰冰涼涼的100%天然果汁勝過市售的含糖飲料

arrow
arrow

    ABC媽咪 x 喬婕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